新疆举办首届“泼雪节” 白雪泼出“热”新年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编辑:李欣蓓

POST TIME:2018-01-03 07:36:21

游客在禾木村泼雪(1月1日摄)。

午后温暖的阳光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相聚新疆喀纳斯景区禾木村,用泼雪庆祝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记者日前在采访时看到,禾木村的白雪洁净柔软,阳光之下宛如泛着金光的雪白地毯。五湖四海的游客借助各式工具从齐膝的雪地上将白雪铲起,泼向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雪花从天空落下之时伴着一片欢声笑语,大人们抛去了生活和工作中的烦恼,孩子们也在茫茫雪原之上挥洒着童真烂漫。

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