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中小学生艺术节闭幕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1-01 08:31:50 | 编辑:江前兵

  

    12月28日,綦江区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南州中学体育场举行(如图)。

  本届艺术节的主题为“我要飞得更高”,共设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展演类、艺术现场比赛类、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类四个大类。全区12万名师生共同参与了书法、美术、声乐、器乐、舞蹈等17个项目的创作与展演,参赛作品达4600件。

  据介绍,綦江区中小学生艺术节是全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比赛和交流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盛会。近年来,在“健康尊严,张扬个性”区域办学理念的引领下,我区教育系统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不断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中小学生参加艺术、科技、体育等各类竞赛获市级及以上奖励达1100余人次,有力地推动了中小学艺术教育健康发展,在全区中小学形成了文明、高雅的艺术氛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