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六届涪陵榨菜嘉年华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9 03:22:10 | 记者:韩毅 | 编辑:周游

涪陵榨菜基地的田园风光。(涪陵区旅游局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韩毅)12月28日,第六届涪陵榨菜嘉年华开幕。本届榨菜嘉年华以“‘旅游+榨菜’走向世界”为主题,历时5天,亮点活动包括“榨菜基地展”“特色商品展”“美丽乡村展”,以及“涪陵榨菜美食品鉴会”“涪陵青菜头北方营销商大会”“旅游合作旅行商踩线营销会”。

据悉,本届嘉年华吸引马克西姆全球行政总厨Alain·Le Meur、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评审员牛金生等14位国际国内名厨亲临,为涪陵榨菜和青菜头量身创作和研发了18道榨菜美食;吸引了13个省市89家旅行商到涪陵各景区踩线;涪陵多家景区、星级酒店推出系列惠民活动,赠送门票和优惠券达5000余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