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璧山:大学生实训基地达五十二个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7-12-25 08:20:31 | 编辑:李振兵

  12月18日,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车间,生产线线长正在给来自文理学院的大学生指导操作技巧。近年来,我区大力建设大学生实训基地,整合高校、企业、市场等创新资源,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目前,我区大学生实训基地已达52个,与20余所高校有合作。

  (记者 陈富春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