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500万元财政资金“以奖代补”河库清漂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7-12-25 08:18:35 | 编辑:李振兵

近日,记者从区河长办获悉,我区出台河库清漂“以奖代补”资金方案,将拿出500万元财政资金,对各地河库清漂工作实行“以奖代补”。

此次河库清漂“以奖代补”,资金分配将分为5个档次。各镇街的“以奖代补”资金由区财政局直接拨付到各镇街,区水务局29座水库和玉滩公司“以奖代补”资金由财政拨付到区水务局后,再拨付到相关管理单位。

目前,区河长办已会同督查室、财政局、环保局组成4个验收工作组,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片区对全区河库清漂工作进行了验收。从验收情况看河库集中清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地都确定了专人对河库垃圾和漂浮物进行清理打捞,基本实现了河库及沿岸无暴露垃圾、河中无障碍、水面无漂浮物;对清漂保洁清理出来的垃圾和漂浮物及时进行了清运或填埋处理,未在河库岸线周边随意堆放。(记者谭显全通讯员袁冬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