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 万盛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4 03:23:20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12月23日,中国重庆万盛“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暨中国羽毛球积分赛(万盛站)在万盛经开区拉开帷幕。在万盛举行的首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印度、孟加拉国和国内的16支队伍,近2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业余羽毛球比赛,“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万盛经开区管委会、重庆市羽毛球协会共同主办,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赛制,每场比赛由男子单打、第一男双、第二男双、女双、混双五盘比赛组成。

为了吸引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今年的“黑山谷杯”一改往年只在重庆本地举行的模式,而是将分站赛设置到全国多个城市,让赛事“走出去”。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除了首站比赛在万盛举行外,随后比赛还将在北京、广州、西安、成都、贵阳等地举行多场分站赛。

赛事组委会今年在比赛奖金设置方面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变。为了加快体旅融合的步伐,今年每个分站赛的前三名队伍除获得8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金外,获得分站赛前8名的队伍还能获得5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旅游折扣券,让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之余也能感受当地的美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