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举行 4000名跑友畅快奔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8 02:46:30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12月17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市民在寒风中参加生态跑活动。记者 卢越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12月17日,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近4000名跑友在冬日里畅快奔跑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共设5公里、10公里生态跑两个项目,冠军可分别获得3000元和5000元的奖金。组委会今年还对奖牌进行了精心设计,整块奖牌以悦来国博中心建筑形象为主,采用玫瑰金色调的同时,还搭配了红色丝绸带,使奖牌在绿色生态的辉映之下,独添一抹亮色。

去年的生态跑现场,一位头戴草环、身披叶子的“生态哥”让不少跑友印象深刻。今年,“生态哥”再次来到现场,不仅为自己准备了各种鲜花编成的五环,还为他的妻子定制了一条“小白菜”围裙。这样的造型让他再一次成为赛场上的焦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子五公里组的冠军分别被韩志和罗旭以16分29秒和19分24秒的成绩获得。十公里男、女冠军分别是周波和蹇穆华,成绩分别为32分26秒和38分15秒。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