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7-12-16 03:21:58 | 编辑:周游

习近平强调,在香港成功推进“一国两制”事业,关键是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为此,要把维护中央对香港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别行政区高度自治权有机结合起来。

习近平表示,我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这为香港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是香港与内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必然选择。希望行政长官带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抓住机遇,共谋发展,与祖国人民共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据新华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