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市科协五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科协领导班子 唐良智出席并讲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6 03:11:47 | 记者:戴娟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2月15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五届一次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标准谋划工作,努力推动重庆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科协领导班子:潘复生当选新一届市科协主席,王合清、陈昌明、刘彤、程伟当选专职副主席,王云贵、卞修武、石晓辉、卢涛、刘波、许洪斌、杜云贵、李林、李祖伟、李儒冠、张卫国、陈蓉、周雄(挂)、周后康、钟宁、唐伯明、唐洪军、蒋和全、曾礼当选兼、挂职副主席。

受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唐良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市科协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新一届市科协委员及领导班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来一个大担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大家来一个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仔细学、反复学、对照学,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希望大家来一个大创新,进一步树立家国情怀,积极推动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在科技创新上发挥带头作用、在人才培养上发挥带领作用、在促进创业上发挥带动作用,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希望大家来一个大落实,坚持稳中求进抓落实、精准科学抓落实、自身过硬抓落实,确保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变现”,取得实实在在的新业绩。

新当选的市科协主席潘复生表示,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义,讲团结作为第一原则,讲担当作为第一责任,讲奉献作为第一本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