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巫山红叶“红遍”天涯海角 双城打造“山盟海誓”中国第一爱情品牌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1 03:02:44 | 记者:本报记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12月9日,第十一届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三届巫山神女杯电影周“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 情定巫山”之“海誓”仪式与旅游推介会,在2017年第二十一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现场举行。

在12月9日举行的旅游推介会上,近百幅巫山美景与巫山红叶图片亮相天涯海角,让全国各地的万名游客仿佛置身于巫山的美丽山水之中。在图片展上,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向工作人员咨询巫山的旅游攻略,领取当地的风景画册和旅游地图。

在本次推介会上,主办方还带来了巫山特产纽荷尔脐橙。据主办方介绍,农旅结合是巫山旅游推广的一条新思路,巫山不仅有美景,还有丰富的物产资源。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游客在品尝纽荷尔脐橙后,纷纷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开始网购。

“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主题爱情活动是巫山与三亚天涯海角共同打造的爱情主题品牌活动,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今年已是第二届。两座南北相望的景区因爱而联姻,在今年的“山盟海誓”活动中,两地分别在巫山举办了“山盟海誓”情侣爱情牵手跑,在天涯海角举办了百对夫妇汉式婚典。(本报记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