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南国冰雪城邀你去滑雪 六盘水来渝推介冬季旅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1 03:02:16 | 记者:本报记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12月10日,以“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为主题的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威斯汀酒店举行。来自六盘水市、渝黔两地的旅游景区及旅行社代表、全国知名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六盘水热情邀请重庆人民到当地感受触手可及的“南国冰雪城”。接介绍,六盘水是北纬26度以南唯一拥有“冰与雪”美景的地区。当地依托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打造了4个高山滑雪场,这也是北纬26度以南、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天然滑雪场。

为吸引重庆游客,六盘水市推出了林海雪原—玉舍雪山滑雪场、云上雪野—盘州云海乐园滑雪场、冰雪童话—梅花山国际滑雪场、乌蒙大草原滑雪场及廻龙溪温泉、龙井温泉、刘官胜境温泉、娘娘山温泉、百车河温泉、恩华澳斯特温泉为特色的“4+6”冬季旅游产品。(本报记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