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农工党重庆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0 02:37:17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幸)12月9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十六大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农工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农工党重庆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决议。

一年来,农工党重庆市委履职尽责成效显著:坚持把履行参政党职责作为体现自身价值的根本,认真实施“助力发展工程”,摸索出科学选题—论坛集智—调研夯基—专家把脉—三方评审—适时应用—跟踪督办—成果激励“八步工作法”,并积极运用调研成果,围绕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贸试验区制度供给、发挥执业医生在“三医联动”改革中的作用等重点问题,参加中共重庆市委举办的政党协商,提出30余条意见、建议,受到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吸纳。

在社会服务方面,农工党重庆市委纵深推进“同心惠民工程”,发挥专业优势,助推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服务水平,开展系列对口帮扶活动,努力打造有一定影响力的对口帮扶品牌和社会服务基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重庆市委主委杜黎明作工作报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