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旅游”将在跨年夜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08 02:22:45 | 记者:王萃 | 编辑:李平

本报讯(记者 王萃)每年12月31日晚,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都将举办盛大跨年庆典,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都会聚集于这个十字路口。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重庆旅游”将成为纽约时代广场跨年盛典上的主角之一。

据介绍,当天晚上,来自重庆的艺术家们将以中国铜梁龙舞开启盛会。中国铜梁龙舞是以舞龙表演为主线的文化艺术歌舞,伴随着重庆传统民歌《三峡号子》,演员们手中的龙杆将成为篙桨;随着越来越激烈的号子节奏快速划动,呈现出长江纤夫激流勇进的画面;“龙的传人”歌声将响起,中国铜梁舞龙全身灯光将点亮,并在乐曲高潮处盘旋舞动,呈现大气蜿蜒之景。

此外,12月31日当天,精彩的重庆表演还将在时报广场1号楼巨型TOSHIBA LED和周边6块大屏幕上实时转播,并将在多国媒体现场直播和报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