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黄瓜山将建马术运动公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03 01:42:20 | 记者:王亚同 实习生 张潇予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同 实习生 张潇予)12月1日,永川区举行第四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42个项目,协议投资近100亿元。

这些项目主要涵盖纸及纸制品、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农业及旅游、商贸物流、能源及材料等产业,其中蓝月亮等四个纸业项目建成后可形成4万吨生活用纸产能;欧泰漫食品投资3.5亿元的无公害畜禽综合加工产业化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屠宰猪、牛、羊近50万头、家禽1000万只,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此外,还有涉及计算机软件开发、手游平台运营、VR智能产品研发等多家软件与服务外包项目,以及围绕黄瓜山旅游而配套兴建的马术运动公园等。

近年来,永川区紧紧围绕“兴业兴城,强区富民”总任务,创新招商方式,优化企业投资环境,完善项目落地机制,培育了以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能源及材料、特色轻工、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等产业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

截止到10月底,永川全区招商累计签约项目228个,其中10亿元以上的项目9个,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66个,合同引资463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61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