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有奖推荐步道,4000元红包等你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30 02:26:52 | 记者:王萃 | 编辑:周游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

  本报讯(记者 王萃)日前,重庆日报联合市规划局,启动“重庆最美步道发现之旅暨第二届重庆最美步道评选”活动。近日,记者从组委会方面获悉,凡参与最美步道推荐的市民,将有机会分享4000元的红包奖励,推荐环节将持续至12月4日。

  据介绍,市民通过组委会的指定渠道,即“路见PinStreet”微信号参与活动后,留言点赞量排名前20即可获得奖励:前3名,可获得100元;第4-10名,可获得50元;第11名-20名,可获得35元。

  具体操作步骤为:市民在走完步道后,打开“路见PinStreet”微信公众平台,定位到当前位置,然后将当前步道的美景拍下,并附上关于步道特色的推荐语,然后提交到平台上,这样就能与千万市民一起分享这条步道的美景和特色了。

  跟首届重庆最美步道评选活动相比,“第二届重庆最美步道”活动,弱化了“评选”环节,增强了市民的互动参与性。将活动的主题由“评选”转移到“发现”,旨在让市民自己推荐身边的特色步道,让重庆的滨江步道、健身步道、美食步道、传统街道和大众休闲步道,能被一网打尽,为重庆绘制出一张健康、环保、有趣的“重庆特色步道地图”,将“步道”打造成重庆的又一张名片。

  截至目前,组委会已经搜集到20余条有效的步道推荐信息(不含重复推荐)。下一步,组委会还将陆续走进社区、学校、跑团,以游戏互动、展示宣讲等形式,邀请市民推荐和点评重庆最美步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