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长寿湖与台湾日月潭缔结“姊妹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9 02:57:15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幸)11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台联获悉,日前长寿区和台湾南投县观光产业联盟协会签署了《南投日月潭与重庆长寿湖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议》,长寿湖与台湾日月潭缔结“姊妹湖”。

根据协议,长寿区和南投县将定期走动互访,双方围绕自然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在整合利用自然资源的基础上,互相宣传推介旅游资源和文化,打造旅游品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文化互动、客源互济。

据悉,未来双方将积极就加强旅游经济合作、共同打造交流合作平台、整合提升双方品牌效应及建立互利双赢合作机制等事项进行协商,进一步促进两地民众交流互访,推动文化、农业、投资等领域交流合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