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 持“逸购文惠卡”线下购票享5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8 04:17:06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想用最低的价格观看音乐剧、歌剧和京剧?那就办一张“逸购文惠卡”吧。近日,作为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的一项重磅文化福利,由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携手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推出的“逸购文惠卡”正式对外发行。

“逸购文惠卡”是一张有机整合了重庆各大剧院资源的多功能信用卡。

“市民办理该卡后,在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前往国泰艺术中心(重演票务)、重庆文化宫大剧院、施光南大剧院、涪陵大剧院、重演时代艺术中心、重庆川剧艺术中心、重庆市歌剧院、303剧社等剧场、剧院线下购票,可享5折优惠。”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民还可凭借这张卡获得10元看电影、5折享美食、泡温泉等多项优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