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创业者七成是青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8 04:16:38 | 记者:陈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陈钧)我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二十七分会近日在两江新区成立。该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青年已成为两江新区主要创业群体,每10个创业者中有7个是青年。

据介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两江新区一大批优秀的青年勇敢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如重庆澜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首付)创始人魏旭龙,致力于打造家装领域消费分期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推出“边收租、边还款”的创新模式,帮业主减少一次性投入的资金压力并且获得长期稳定的租金;重庆西信天元数据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创办了一个数字化管理的幼通幼儿服务平台。

据悉,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二十七分会在两江新区成立后,将充分利用创业导师、孵化器、投资人等资源帮助两江新区青年提高创业成功率,进一步完善新区创新创业生态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