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双福农贸城举办“名优特新”农产品展销 现场签下3万吨萝卜订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4 03:36:10 | 记者:杨艺 摄影 张锦辉 | 编辑:王俭林

11月23日,在双福国际农贸城举行的赶水草蔸萝卜展销会上,批发商现场订购萝卜。记者 张锦辉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艺)为拓宽销售渠道,帮助种植户解决卖难问题,11月23日,2017年重庆赶水草蔸萝卜展销暨现场订货会在双福国际农贸城举行,现场签下了3万吨意向订单。

订货会现场,新世纪百货、永辉超市、赐康果蔬、首创农业等20多家超市、经销商及企业签下了订购意向性协议,签约量达3万吨。而订货会后,赶水草蔸萝卜还将持续在农贸城进行定点销售。

双福国际农贸城副总经理刘强介绍,此次是农贸城首次举办“名优特新”农产品展销,效果良好。接下来,农贸城还将加强与其它区县对接,在市场内开辟专区,搭建平台,让更多重庆“名优特新”农产品不仅在市内打得响,还能走向全国各地。

据悉,目前双福国际农贸城日均蔬菜交易量已达到8500吨,占全市蔬菜交易量的85%,今年全年预计将实现300万吨的交易量,成为市民“菜篮子”供应的有力保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