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面向全国招录500名选调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3 05:03:32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12月15日开始报名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11月21日发布公告称,我市计划面向全国高校选调500名2018届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其中选调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专业毕业生200名,其他毕业生300名。

有意报考者可于2017年12月15日10∶00至12月23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笔试时间初定于2018年1月13日,在重庆市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点。

据了解,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公务员任职定级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关系在乡镇(街道),且须在乡镇(街道)工作2年以上,博士研究生关系保留在区县级机关,挂任区县乡镇(街道)副乡镇长(副主任)。其中在区属乡镇(街道)挂职的博士研究生,挂职3年后表现优秀的,可转为任职;在县属乡镇(街道)挂职的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后,表现优秀的可转为任职。

选调生在乡镇(街道)工作2年后,可参加市级和区县级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对工作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可及时提拔、重用或列入后备干部名单进行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可享受所在区县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