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组织留守妇女体验现代农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3 04:09:17 | 编辑:王俭林

11月14日,渝北区“关爱留守妇女”第四场公益活动在木耳镇七彩大庄园举行,来自木耳镇、兴隆镇、茨竹镇的50余名农村留守妇女在这里学习现代农业种植技术,体验现代农业给乡村带来的新变化。

留守妇女在现代农业种植专家的带领下,参观种植园,现场聆听了现代农业种植技术讲座,学习了现代农业工具的用法,感受了现代农业的高效和高产;参观养殖园,学习养殖技术。留守妇女曹大姐说“今天确实很有收获,感谢主办方,让我体验了现代农业的好处,我们要加强学习,创造更好的生活”。

渝北区“互助手拉手·一起奔小康”关爱留守妇女行动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农村留守妇女的一致好评。活动分四个片区,已组织全区22个镇街的200余名农村留守妇女开展了“走进新农村”、“见证城镇化”、“学办农家乐”、“体验现代农业”主题活动,引领广大留守妇女增强本领,建功新时代,一起奔小康!谭莲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