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涪陵页岩气技术攻关与示范应用项目 通过国土资源部审查并被评优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2 03:19:32 | 记者:白麟 通讯员 魏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白麟 通讯员 魏东)重庆日报记者11月20日从涪陵页岩气公司获悉,近日,由江汉油田研究院牵头承担的国土资源部项目《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技术攻关与示范应用》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审查,并被评估认定为优秀成果。

项目实施期间,科研人员通过开展地质、气藏工程、钻井、试气等多专业多学科的攻关,围绕页岩气开发工艺技术,加快技术创新和集成创新,形成了具有涪陵海相页岩气特色的四大类11项技术,为涪陵区块二期产建实施提供了工程和技术保障,并为国内其他地区的页岩气勘探开发提供了可借鉴的成熟技术、经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