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举行《开心60分》专场演出 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9 04:45:47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11月18日上午,《开心60分》专场演出在位于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的碧津公园进行,包括我市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曾令弟等在内的文艺小分队通过评书、脱口秀、相声、三句半、歌曲串烧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心60分》是渝北区为满足群众不断增强的精神文化需求,精心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表演形式主要以评书、谐剧为主,相声、清音等艺术形式为辅。

当天上午10时,曾令弟带来的评书《人民在上》,拉开了本次专场演出活动的序幕。随后,重庆市曲艺家协会会员阿健表演的脱口秀《超级男声》,让现场观众笑得合不拢嘴。而由国家一级演员邱朝晖和陈功带来的相声《山城布谷鸟》,糅合了唱歌、戏曲、表演等艺术形式,并结合重庆本地的特色,展现了一个基层艺术工作者的中国梦。

1个小时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频频叫好,现场气氛也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