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宣讲展览 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9 04:45:07 | 编辑:王俭林

宣讲

11月17日,合川区三汇镇康佳村,“老村长宣讲队”队员、62岁的唐世银正在为乡亲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合川区三汇镇“老村长宣讲队”由辖区的56名老支书、老村干部组成,他们年龄最小的有50多岁,最大的已经70多岁。此次来康佳村宣讲的有4名队员,唐世银是其中之一。

记者 万难 摄

展览

11月16日,沙坪坝区图书馆,市民在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该展览将持续到本月底,市民可在图书馆四楼展览厅免费观展。

通讯员 孙凯芳 摄

行动

11月16日,在渝中区南纪门街道十八梯社区守备街1号,志愿者正在为老旧楼宇安装路灯。连日来,南纪门街道大力促成楼道路灯安装、化粪池清掏、门禁系统安装等民生项目落地,让辖区不少老旧楼宇的居民生活更为便捷,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张锦辉 汤艳娟 摄

阵地

11月15日,铜梁太平镇坪漆村,村民在宣传栏前学习十九大精神。连日来,该区28个镇街的330多个村(社区)都办起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栏,成为群众学习的好阵地。

通讯员 赵武强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