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全国40余家网媒聚焦万盛全域旅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8 03:18:07 | 记者:韩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韩毅)11月16日,“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看重庆”记者团走进万盛,为万盛经开区全域旅游发展点赞。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看重庆”集中采访活动由华龙网集团举办,共邀请到全国4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参与。16日,记者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万盛经开区规划馆、福耀玻璃重庆生产基地、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黑山谷风景区等,以媒体视角观察和感受了万盛多元蝶变和绿色发展之路。

近年来,万盛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方向,构建“一城两带两区五镇”空间格局,优化旅游发展体制机制,健全“1+3+N”旅游综合管理和执法体系,成立全市第一个旅游发展委员会,设立旅游警察、旅游工商、旅游巡回法庭等机构,建立黑山谷旅游度假区联席会议制度,形成齐抓共管全域旅游的工作格局。目前,万盛已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记者团多名记者表示,万盛经开区顺应大众旅游时代需求,全境整合旅游资源、全域布局景区景点、全面创新旅游产品、全力满足游客需求、全民参与共建共享,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和宣传推广。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