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重庆最美小镇网络海选结果“出炉” 39个小镇榜上有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6 03:09:54 | 记者:蔡正奋 廖雪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蔡正奋 廖雪梅)由市文化委指导,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全市38个区县及万盛经开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重庆最美小镇网络海选活动11月15日收官,39个小镇获得最美小镇殊荣。

重庆最美小镇网络海选活动于今年8月启动,各区县推荐了110个特色小镇报名参评,共吸引网络投票超过3000万票,其中有15个小镇所获投票超过100万票。

1 重庆十大最美小镇

忠县拔山镇、大足区玉龙镇、铜梁区蒲吕街道、綦江区石壕镇、荣昌区万灵镇、永川区青峰镇、江津区龙华镇、巴南区丰盛镇、渝北区龙兴镇、沙坪坝区青木关镇

2 重庆最美特色小镇

江津区石门镇、渝北区大盛镇、垫江县新民镇、合川区三汇镇、武隆区平桥镇、九龙坡区西彭镇

3 重庆最美宜居小镇

江北区五宝镇、沙坪坝区曾家镇、万州区瀼渡镇、璧山区璧泉街道、云阳县南溪镇、巴南区安澜镇

4 重庆最美旅游小镇

潼南区双江镇、北碚区金刀峡镇、綦江区青年镇、綦江区东溪镇、江津区塘河镇、九龙坡区走马镇

5 重庆最美风情小镇

綦江区丛林镇、黔江区水市乡、黔江区小南海镇

6 重庆最美养生小镇

荣昌区清升镇、长寿区邻封镇、渝北区茨竹镇、沙坪坝区歌乐山镇

7 重庆最美避暑小镇

开州区满月乡、巫溪县文峰镇、涪陵区武陵山乡、城口县东安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