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全市旅游工作专题会议提出 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6 05:42:08 | 记者:韩毅 彭光瑞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韩毅 彭光瑞)11月1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旅游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经过多年发展,我市旅游业已经拥有了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的良好基础和条件。会议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方向,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下一步,我市要大力推进旅游场所免费WiFi全覆盖、丰富旅游景区文化内涵、优化旅游环境、推广旅游品牌等重点工作,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发特色旅游产品,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做靓山水重庆滨江滨水休闲旅游风景带,推动乡村旅游、温泉旅游、邮轮旅游、避暑康养旅游提档升级,确保旅游安全稳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大发展,加快建成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副市长谭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