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投资35亿元 两江新区启动六纵线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6 01:57:47 | 记者:陈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陈钧)11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重庆又一串联南北的大通道——六纵线(机东南至六横线段)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建。

快速路六纵线是我市重要的南北向大通道,北起郭家沱周家村,经峡口立交,止于茶园立交,串联起龙兴、鱼嘴、茶园、界石、黄桷垭等片区。六纵线(机东南至六横线段)正开展施工图设计,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5亿元,含五座大型立交桥,其中石笋立交是六纵线与绕城高速全互通立交。

目前,茶园新区的市民进入两江新区,须通过真武山隧道经内环快速路到达,不仅路程较远,也增加了内环交通压力。六纵线全线建成通车后,货流进出龙兴工业开发区、市民游玩两江新区国际影视城及际华园等景点将更加便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