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风光S560正式上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5 03:59:00 | 记者:杨骏 | 编辑:周游

东风风光启动“共铸S560超级新行动”

本报讯 (记者 杨骏)11月13日,东风风光品牌在深圳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UV风光S560。该款产品主要瞄准年轻群体,共有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9万-9.69万元。

对东风风光而言,本次新车发布最大亮点,在于启动了“共铸S560超级新行动”。该行动将让用户全面参与东风风光后续车型的研发、生产、推广、销售、售后等环节。据了解,东风风光方面平均每年将投入1亿共享基金作为活动奖励及保障支持。

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总经理刘昌东表示,该行动不仅能实现粉丝自我价值的突破,更能让其参与并见证多个生产环节的产品品质,让其积极提出对产品推广的优化建议、介绍更多的用户加入到风光S560的车主大家庭来,实现更好的传播效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