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快速路“一纵线”中柱段有望年底投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4 01:34:18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重庆日报记者11月13日从沙坪坝区城乡建委获悉,快速路“一纵线”中柱段已建成,目前正进行防护边坡绿化施工,待绿化工程完工并设置相关标识后即可投用。该工程最快今年底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大学城片区的快速路网结构,市民驱车从西永到白市驿仅需8分钟时间。

城投集团人士介绍,快速路“一纵线”中柱段去年开工,它位于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园M标准分区范围、综合保税A区西侧,起于沙坪坝区与九龙坡区交界处,止于沙区西永微电园,全长约2.15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据了解,目前沙区境内的“一纵线”主要是学堂堡立交至物流园中心站立交段,2011年10月建成通车,形成了物流园区由立交、高速路、城市快速路组成的立体交通系统,加强了物流园区与外围地区的交通转换。待“一纵线”中柱段建成投用后,将与原有的“一纵线”相连,为市民进出大学城再添快捷通道,对推进西永综合保税区、西部物流园及附近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