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巴南 五大宣讲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4 02:39:10 | 记者:王翔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翔)近日,刚吃过午饭,95岁的老党员国存海就拿起自己抄录的笔记本,温习起即将宣讲的内容。下午1点50分,老人准时出现在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曦圆江南花都小区的院子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存海是巴南区老干部宣讲队的31名成员之一。接下来,他们还将分别深入到村居院坝、企业车间、社会团体等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见实效,巴南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为团长、区委常委、区级部门负责人、党校骨干教师为成员的“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以及由机关党政领导干部组成的“面对面”宣讲团,由基层党员干部、本土人才、民间艺人等组成的“百姓名嘴”宣讲团,由退休党员干部组成的“老干部”宣讲团,由大学生村官组成的“大学生村官”宣讲团等五大宣讲团,共聘请宣讲员169名,带动全区各镇街、区级各部门组建基层宣讲队伍80余支1450余名宣讲员,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的“七进”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同时,巴南区还将举办宣讲骨干培训班,邀请市、区理论宣讲专家对200余名基层骨干宣讲员进行系统专业指导培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