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馆开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3 03:26:48 | 记者:刘蓟奕 | 编辑:周游

三大体育场馆明年底投用

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渝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刘蓟奕)11月12日,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馆在空港新城正式开工建设,包括游泳馆、武术馆和群众活动中心在内的三大体育场馆将在明年底建成,届时这些场馆将面向全市市民开放使用。

据悉,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位于两江新区核心区域,地处中央公园西侧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传媒大厦南部,健身中心南侧则是正在建设的兰桂大道。

渝北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渝北区按照“经济实用、功能齐全、新颖美观”的总体要求,设计并规划了全民健身中心。其目的是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让体育为民惠民,让人民群众从体育事业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根据规划要求,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总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的标准游泳馆、一个5000平方米的武术馆以及一个6400平方米的群众活动中心,可同时满足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壁球等健身活动或者运动训练需求。此外,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还设有停车位286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