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花了34.09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3 02:59:23 | 记者:杨艺 | 编辑:周游

买得最多是手机

本报讯 (记者 杨艺)11月12日,天猫公布了全国各城市“双11”交易额,其中重庆市交易额达34.09亿元,较去年的24.17亿元增加了41%;重庆商家在“双11”期间卖了5.4亿元,比去年增长了63%。

今年“双11”,重庆人消费有何特色?

根据天猫发布的“城市消费洞察”信息显示,重庆人爱为“安逸”买单,比如喜欢购买套装,从服饰到日用品,搜索套装商品人数占总人数的52%;重庆人也更爱自己,面膜、卫生巾等件单价均位居全国首位。在性别上,重庆消费者仍以女性为主导,男性“剁手党”只占36%。从“剁手党”的年龄段来看,26-35岁的人群占比最多,达45%。

重庆人网购最爱买啥?

数据显示,购买最多的商品前五分别是手机、毛呢外套、羽绒服、靴子和针织衫,最爱买的土特产前五分别是大米、苹果、枸杞、三七和奇异果;买得最多的品牌则是苹果、美的、小米、海尔、荣耀。

在旅游目的地上,重庆人则最爱去泰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台湾。

而从网络销售情况看,今年,重庆商家在天猫“双11”共卖了5.4亿元,比去年增长了63%,对外销售最多的商品前五分别是衣柜、保健食品、牛奶粉、门和毛呢外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