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展示重庆发展新变化新面貌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昨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3 02:55:50 | 记者:本报记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十九大闭幕后,重庆如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2日至18日,来自中央和省市级的4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齐聚重庆,关注和了解重庆今后的发展新面貌。

重庆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本次大型采访活动,是十九大后重庆举行的首次大型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记者团将走访北碚区、江津区、万盛经开区、南岸区、九龙坡区等区县,深入采访了解重庆在绿色发展,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建设美丽中国,深化供给侧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面向全国展示重庆的经济发展新变化和新面貌。

(本报记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