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巫山红叶节本月17日开幕 11条旅游线路免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0 02:14:43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李平

游客在美景中留恋忘返。 通讯员 王忠虎 摄

本报讯 (记者 左黎韵)11月9日,记者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本月17日开幕,另外,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也将于同日开幕。

三峡红叶遍布整个长江三峡流域,巫山地处三峡腹心,是三峡地区红叶最多的地方。近年来,巫山县坚持“山水结合、文旅融合、水陆并进”旅游发展路径,目前已成功入围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今年1—3季度,巫山累计接待游客10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7%、19.96%。

在此之前,巫山县曾成功举办了十届长江三峡国际红叶节,与往年相比,今年红叶节具有“线路多、景点新”的特点,共推出15条赏红叶精品线路,除了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神女峰景区、神女溪景区、黄岩景区外,其余11条线路均不收门票。游客不仅可选择传统的乘船方式欣赏红叶,还可选择自驾或徒步,与红叶零距离接触。

红叶节期间,巫山县还将举办第二届“山盟海誓”主题活动、第二届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首届“巫山烤鱼”文化活动等。届时,游客不仅可赏三峡红叶,还可参加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而在同日开幕的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期间,将有30部“巫山神女杯”入围优秀艺术影片在重庆主城各大商圈和巫山县城、乡镇免费展映,市民和游客可到指定地点免费领票入场观看。组委会还将安排10场剧组见面会,市民游客将有机会与剧组主创人员、著名影星亲密互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