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长寿客运专线1.5小时直达江北机场
来源:重庆日报区县头条
时间: 2017-11-08 09:04:11 | 编辑:江前兵

区县君打听到6日起,渝运集团开通了从长寿区直达重庆江北机场的客运专线全程车程1.5个小时

长寿到江北国际机场的直达专线班车,39座大巴。该客运专线计划每天发8个班次,运行时间从早7点半至晚7点半,票价35元,沿途停靠双凤桥、江北机场T2和T3航站楼,路途时间1个半小时左右。

在运行初期,将根据乘客出行需要,对运行时间、班次等进行适时调整。

此前,长寿区市民要到江北机场乘飞机,须先乘坐长途客车到红旗河沟汽车北站再换乘,途中耗时较长。而6日开通的这条直达线路,则是直接从长寿汽车客运总站一票直达江北机场。

客运专线发车时刻表

注意事项

1.时刻表中,对应的每个时间即为站点上的发车时间,长寿站的所有时间点均为长寿到江北机场方向,双凤桥、机场T2以及机场T3的时间点均为江北机场到长寿方向的发班时间。

2.每天最早一班车次由长寿汽车总站和双凤桥汽车站(并不在T2、T3航站楼)分别发出,T3航站楼最早一班为8:40,到达T2航站楼的发车时间为8:55,搭乘最早一班飞机降落江北机场要返回长寿的市民可乘坐这一班次。T3航站楼最晚一班车次在19:30,但不停靠双凤桥车站。

这班客运专线的开通省时又省钱你再也不用担心赶不上飞机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