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百万年薪求人才 江北将举办国际人才峰会专场招聘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4 02:53:59 | 记者:向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向婧)重庆又一个国际化揽才的本土品牌——2017重庆(江北)国际人才峰会11月11日将亮相江北嘴。重庆日报记者3日从江北区获悉,作为峰会的重要环节,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将同期举行,50家名企诚邀海内外人才加盟,涉及570余个岗位,部分高端岗位甚至开出百万年薪。

江北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型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高学历社会求职人才,吸引了众多在渝大中型知名企业竞相参与,涉及金融、制造、酒店、高科技、电子商务等众多行业,特别是江北嘴各大金融机构总部纷纷组团揽才。

据了解,招聘会上,50家企业将提供法务律师、工程师、技术总监、会计主管、营销经理、支行长等多类型岗位570余个,岗位酬薪大多为4000-20000元/月,部分高层管理岗位年薪可达60-100万/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