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在綦江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3 04:17:04 | 记者:戴娟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赴綦江区石壕镇万隆村开展调研,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在石壕镇万隆村,唐良智深入花坝、李公坝、万隆鲜花小镇等乡村旅游开发点,详细了解采煤沉陷区转型发展乡村旅游情况。他指出,要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采煤沉陷区治理力度,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乡村旅游,推进农旅融合,切实把贫困落后村变成脱贫幸福村。

调研中,唐良智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情况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和想法。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整治、文明乡风培育、农村民生改善,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支部建成农村改革发展的主心骨,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本领。要夯实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确保广大农民安居乐业、农村安定有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