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杜和平在万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3 04:15:01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通讯员 梁剑)11月2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杜和平到万州区钟鼓楼街道丰收社区、玉安移民小区、周家坝党群服务中心、流水社区调研指导基层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杜和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原著原文、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基层实际,采取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方式,引导群众深刻认识五年来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深刻理解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政治情怀,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他强调,各基层社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选好配强“带头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瞄准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拥有更多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对标对表校正发展思路、查找薄弱环节、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抓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创新社会治理等工作,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大踏步向前迈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