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脉 > 正文
重庆日报两江潮 征稿启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3 01:40:34 | 编辑:周游

类型:散文、随笔、文艺评论、国画作品、摄影图片。

投稿邮箱:

kjwtzx@163.com

内容要求:1.聚焦当下国家政策热点,结合身边事,用随笔或散文的形式,以充满观察与分析的笔调,讲述与当前社会生活特别是与重庆生活密切关联的现象或故事。

2.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捕捉重庆当下的兴奋点,或是你的经历,或是你的观察、体悟,总之要彰显重庆元素。行文要活泼,切忌长篇大论,严避市井的俗气和流行的“小资文体”的脂粉气。

3.以小切口关注城市文脉的变迁,传统文化的复兴与蝶变。

4.文艺评论,关注当下的热点影视剧或重庆图书的新作力作,评论要富含思想与观点,行文活泼。

5.国画和摄影作品尽量反映重庆元素,具有美感,有意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