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区青锋创业训练营开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1 04:34:06 | 记者:张锦辉 摄 | 编辑:周游

10月31日,在沙坪坝区众创E家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中心,苏州创客邦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毛洪臣导师(左三),正在为创业青年康辉(左二)等模拟组建的公司作商业模式重构方面的现场指导。

当日,沙坪坝区青锋创业训练营开班。从共青团沙坪坝区委开辟的网络抢票途径获得学习资格的60名青年创客,开始为期3天的免费封闭式培训。由市内外知名投资人、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队,以“集中授课+模拟实战”模式,讲授创业营销、资金管理、商业模式等课程,让青年创客在创新创业的路上走得更稳更远。记者 张锦辉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