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秋季补植 绿化家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1 04:30:56 | 记者:郑宇 通讯员 王雄 摄 | 编辑:周游

10月30日,南岸区海棠溪街道罗家坝公交站附近,园林工人正在对景观绿化进行日常维护。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山清水秀的绿色空间,南岸区绿化部门全面启动了秋季补植工作。连日来,园林工人抢抓秋末冬初有利于苗木根系愈伤、生根、吸收水分养分的时机,在主次干道和交通节点移栽补植苗木,预计于11月下旬完成。记者 郑宇 通讯员 王雄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