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万州区集中签约8个重大招商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1 04:30:12 | 记者:彭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10月31日上午,万州区集中签约8个重大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近千亿元。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是:密溪沟片区和塘角片区整体开发项目、东旭万州产业园项目、半导体芯片产业化项目、精工能源集团与万州合作项目、万州天山海世界项目、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金属精密智能制造项目、LED芯片封装项目,涵盖了新型材料、装备制造、商贸服务、金融、文化旅游、城市开发建设等多个领域,在各自领域具有一定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计划总投资近千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