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017重庆梁平围棋嘉年华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31 02:43:42 | 记者:刘蓟奕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刘蓟奕)近日,双桂田园2017中国(重庆)梁平滑石论道围棋嘉年华在梁平拉开帷幕,古力、檀啸等国内知名围棋选手将与众多爱好围棋的市民一起,参与七天的围棋狂欢。

据了解,本次围棋嘉年华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梁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集国家级、市级、区级三项赛事为一体,涵盖了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重庆市围棋联赛、梁平区首届运动会围棋比赛三项赛事。

截至目前,2017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22轮已在梁平双桂堂战罢。在第21轮比赛中,重庆地产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凭借主将檀啸的胜利,以2∶2战胜对手。第22轮,重庆地产队对阵河南队,最终以3:1胜河南队,重庆队喜获两连胜,为梁平专场的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除了围甲之战外,目前重庆市第三届围棋联赛也正在梁平区滑石古寨景区激战正酣,来自南川、南岸、九龙坡、大渡口、沙坪坝、江北等区县的16支队伍展开争夺。据悉,本届围棋联赛共设6个奖项,总奖金达3.5万元。随后,梁平区首届运动会围棋比赛也将陆续开赛。

活动期间,市民不仅可以现场观赛,古力等一众知名围甲选手还将走进双桂堂的甘露禅茶馆讲棋,与现场的围棋爱好者互动。此外,主办方还将设置知识趣味问答、拼字PK战等趣味环节。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