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涪陵互爱科技孵化园正式开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9 02:30:05 | 记者:王翔 | 编辑:周游

已吸引22家互联网企业入驻

本报讯 (记者 王翔)10月27日,位于涪陵李渡新城的互爱科技孵化园正式开园。目前,该园区已成功吸引22家较大规模的互联网企业入驻。

近年来,涪陵区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围绕“建设西部大数据中心和西部信息产业高地”的目标,紧紧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制定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的扶持优惠政策,有效推动了该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此次正式建成开园的互爱科技孵化园,建设面积16000多平方米,是涪陵区“互联网+”的重要开放合作平台,将致力于互联网游戏、互联网文化、电子阅读、影视制作、互联网汽车、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发展。

目前,已有区块链研究院、翼晰科技电子竞技项目、新地势集团互联网汽车项目等22家互联网企业入驻,预计五年内入驻企业将达到100家,整体营业额达到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