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陶长海在市委统战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指出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9 02:28:13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幸)10月25日,市委统战部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推动统战工作开展各方面、贯彻到推进统战事业发展全过程。

陶长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陶长海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统战部门党的建设,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