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鱼嘴镇社会保障服务所:倾听老年人心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6 04:16:26 | 编辑:李平

江北区鱼嘴镇社会保障服务所以优化为老服务环境为目的,以行业、岗位为老服务管理规范为标准,以行业、岗位为老服务创优为重点,在各个服务窗口积极开展优质为老服务活动,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保所热情、细致、周到、优质的服务。

为深入落实各项惠老优待政策,服务所充分发挥社保所及人社系统职能优势,专设涉老窗口,制定为老服务制度,“服务承诺、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公约”四上墙,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氛围,使老年人权益得到更好保障。

同时,服务所积极开展文娱比赛、健康讲座、太极拳表演赛等一系列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时常召开座谈会,认真解答居民关心的退休职工养老待遇调整、社区养老等问题,与参会老同志共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发展良策;组织社区志愿者和老年自我服务队伍开展关爱老人,尤其是关爱孤寡、失能老人、空巢老人等老龄服务志愿活动,切实关心老年人生活。

针对退管人员龄大、居住地分散、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服务所增设服务网点,实行延时错时服务,力求多渠道、全方位服务老年群体。 庞遵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