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里的民生新期盼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崔力 罗斌 苏思 张锦辉 熊明 万难 特约摄影 杨敏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7-10-24 03:44:26

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 实现自我发展的机会

【报告原文】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坚持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居民收入同步增长、在劳动生产率提高的同时实现劳动报酬同步提高。

10月21日,江北区俊豪项目部农民工学校,农民工王大江准备参加技术培训。

通过这几年在夜校的学习,王大江逐渐成长为持有安全员C证、架子工操作证和钢筋工操作证的技术工人,月收入也由几年前的3000元增加到8000元。

“目前政策这么好,十九大报告提出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让我感到振奋。这里培训都是免费的,争取明年我再考个木工操作证,收入会更高。”老王说。

记者 崔力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