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里的民生新期盼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崔力 罗斌 苏思 张锦辉 熊明 万难 特约摄影 杨敏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7-10-24 03:44:26

全面建立中国特色 基本医疗卫生保障制度

【报告原文】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10月20日,重庆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新药开发负责人,药理学博士王晓琳在实验室工作。

“十九大报告提出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一名医药行业的科技工作者,遇到这么好的时代,首要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加快技术研发,推出更多自主研发的好药,替代价格高昂的进口药物,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贡献。”王晓琳说。

记者 崔力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