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委办公厅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党办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8 04:21:15 | 记者:周松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松)10月16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委办公厅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党办人”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交流思想、展示成效,相互借鉴、砥砺练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显刚出席并讲话。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收获,诠释思路建议,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自己和所在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重要讲话、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重庆当前工作指示精神,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实下去的感人事例和实践特征,展现了作为市委办公厅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的良好精神风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